2016年第二季新员工培训举行

日期:2016-08-13 标签:深远顾问 深远故事 员工培训 来源:深远

8月12日,为期一天的新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在集团创新学习中心举行,培训议程包括《深远故事》《深远规则》培训和座谈会。来自各子公司和部门的8名新员工(“小新”)参加当天的培训。

上午的深远企业文化第一课《深远故事》,由集团高级文化官、战略咨询总监张庆辉主讲。张老师结合自己十余年的工作体会和在深远五年管理咨询工作经历,分享了对管理咨询的理解,并阐述了深远的服务范围、部分项目案例,深远的优势、实力与未来规划。近3个小时的分享,吸引了“小新”们凝神聆听。

下午进行的《深远规则》,由集团平台管理部杜锦靖主讲,主要从日常行为规范、财务报销、电子化办公和员工福利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其间,指导“小新”们进行了包括报账贴票等练习。培训结束后,进行了闭卷考试(成绩见OA)。

考试结束后,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与大家亲切座谈,杜总表示热烈欢迎各位“小新”加盟深远,对每位深远人寄予期望,鼓励大家积极主动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茁壮成长,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并就大家关心的员工体育活动、多样化的学习交流、深远堂的内容与形式创新等进行了交流。

新员工培训是深远顾问集团“新员工成长90天计划”的重要环节,通过该“计划”,旨在培养新员工从“深远人”到“职业人”到“专业人”不断进阶成长。

 

 

 

 

返回

上一篇:抢鲜提升季!深远商学院火热招生!

下一篇:“全面进攻 绝不打折” ——深远与美的厨电战略合作掀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