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电浙江市场提升专项研讨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日期:2016-08-23 标签:深远 美的厨房 助长 来源:营销&渠道咨询中心

 

为响应美的厨房电器20165月在无锡经销商大会上所倡导的“全面进攻,绝不打折”的会议精神,822日,美的厨电浙江市场提升专项研讨会在杭州圆满召开,美的厨电市场部、浙南浙北分部、经销商及深远顾问团队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响了美的厨电浙江市场进攻的号角,更突显了美的厨电对破局华东市场的重视和决心!

1:深远团队汇报中

2:浙江市场专项研讨中

会议紧紧围绕“找对标、寻差距、补短板、促提升、谋发展”的会议主题,议程主要围绕市场深度解读和破局研讨二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先是由深远顾问针对浙江市场调研诊断报告进行深度解读,通过解构厨具市场基本面和品牌竞争策略,分析制约美的厨电在浙江市场快速发展的现状问题、瓶颈问题,以期探寻浙江市场破局之道;第二阶段主要针对报告中的问题点、机会点、切入点等进行专项研讨,明确厂商该如何有所为、有所不为,并藉此制定浙江市场破局的长短期规划,鼎新格局,决胜华东!

会后,美的厨电市场负责人明确表示:“美的厨电浙江市场深度调研诊断项目从前期咨询诊断到后期方案输出,成果重点突出,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这也为后续市场研究开创了崭新的咨询服务模式,希望深远咨询团队再接再厉!祝美的厨房电器和深远顾问的合作更深入、更持续!”

返回

上一篇:美的厨房电器第一期全国优秀区县长训练营正式启动

下一篇:美的厨电推广主管专项技能提升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