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应邀参加2017中国智造与创新峰会并“尖峰对话”

日期:2016-12-29 标签:深远 咨询 峰会 来源:深远

 12月28日-29日,2017中国智造与创新峰会在具有“中国十大最美海岛”和“东方夏威夷”之称的海陵岛(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举行。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连接:重塑价值”,峰会由中国营销创新联盟、广东阳江网商会等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实业家以及营销、媒体和广告等业界的近500名企业家和机构代表参会。

 秦朔朋友圈创始人、著名财经作家秦朔,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四季沐歌集团总裁李骏为峰会送来祝福视频,阳江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岑祥循莅临现场代表市政府致欢迎辞,中国营销创新联盟执行主席段传敏和阳江市网商会会长分别代表主办方致辞。

 应峰会组委会邀请,深圳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知名实战派战略、营销与公司治理专家杜建君参加峰会,并在“尖峰对话:中国制造业的转型与升级”论坛环节作交流和总结发言。

 峰会包括“订单峰汇”、“转型升级干货大讲”、“尖峰对话”论坛和“沙滩音乐节”等环节。互联网家电品牌SKG、C2B模式中国奠基者维尚集团维意定制、互联网酒店企业Xbed、中国光热企业四季沐歌集团、茂德公集团、湖北将军红酒业在峰会上释放出企业在2017年的咨询、策划、设计和物料等各类采购需求共计8.9亿元。

 杜建君董事长在论坛中就深远顾问集团立足深圳、面向全国,十六年来,特别是近年来,从自身做起,创建时代型公司,在专业、行业、技术和价值等纬度实现自身的转型升级,助力汽车、家电、家居等行业的深远的多家代表性常年企业客户转型升级,阐述了主要做法和体会;并对传统企业在新常态下和互联网时代下,保持灵活性和敏捷性,成为技术驱动和商业模式俱佳的商业组织,提供了有益的建议,受到与会企业家和嘉宾的好评。

 深远顾问集团副总裁杜俊逸,深远顾问集团赛迪弗公司总经理吴锦江等参加峰会并与多家实业的企业家交流,对接探讨营销战略、商业策略、渠道助长、品牌策划和市场推广等服务需求。

返回

上一篇:"凝心聚力,创赢未来"—深远营销&渠道咨询中心2017团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首席顾问杜建君在美的厨电内销2017销年营销年会上发表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