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创赢未来"—深远营销&渠道咨询中心2017团队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7-02-16 标签:深远 营销 渠道 来源:营销&渠道咨询中心

题记:

军井未掘,将不言渴;军灶未开,将不言饿;雨不披蓑,雪不裹裘;将士冷暖,永记我心!

为响应董事长“强团队、树品牌、上台阶”的战略宗旨,熔炼团队的专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深远营销&渠道咨询中心213-14日于深圳国防基地举行了一次为期21夜的团队建设活动,以期通过此次拓展活动同心聚力、创赢未来,打造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营销渠道咨询“铁鹰”特种兵。

本次拓展活动通过团队破冰、共同进退、空中抓杠、穿越封锁线、七巧板及达芬奇密码等一系列活动进行情景模拟、角色扮演和极限挑战,每个项目都充分考验着团队的组织能力、协作能力、分析策划能力、执行能力以及全力以赴共同达成目标的团队精神。紧张的竞赛氛围使各队士气变得愈发强烈,每位队员都在为了各自队伍的荣誉而团结拼搏着。领先的团队,以激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享受每一次团队成功作战的喜悦与荣誉感;还没完成任务的团队仍然斗志昂扬,不抛弃、不放弃,依然为最后的目标而拼搏。

“早已森严壁垒,更加众志成城”,通过本次拓展活动,深远营销&渠道“铁鹰”团队凝聚了士气,发现了问题,找到了方法,磨练了毅力,同时也为2017年新的战斗拉开帷幕。

2017年,是营销&渠道咨询中心公司化的跨越之年,面临新变革、新机遇、新挑战,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份梦想,对自己再狠一点,团队协作,追求完美!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董事长受邀出席美的厨电内销2017夏季核心经销商工作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下一篇:杜建君:应邀参加2017中国智造与创新峰会并“尖峰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