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技《新任管理人员晋升培训》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2017-07-08 标签:培训 深远顾问 每日科技 来源:深远 人才发展&学习中心

      为解决公司新晋管理人员目前存在的问题,每日科技有限公司特选择了深远顾问集团人才发展&学习设计中心的《精英的蜕变——新时代下的管理人员晋升培训》系列人才培养方案,第一期的两次培训已圆满完成。

     两次培训都在深远集团的创新培训中心举行,6月10日李老师的《职业情绪压力管理》和7月8日党老师的《新晋经理管理能力提升训练》的分别从心态和技能两方面入手来提升初级管理者的基本能力,每日科技有限公司的27名管理层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每日科技的小伙伴们分别从深圳和江西两个地方赶到深远顾问进行学习,小伙伴们对知识的渴望度极高。深远顾问针对每一名参训人员都做了非常充分的课前调研,以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使课程内容更有针对性。

 

      培训现场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参与度高,课程内容深入浅出,针对课前调研中提出的困惑问题也在课堂上已案例研讨的方式教会大家自己运用正确的方法去解决问题。

     课程结束后深远顾问对培训效果进行的课后评估和总结,学员满意度非常高,每日科技的大多数学员们表示这是第一次参加正规的职业人培训,收获了很多知识和技能,希望在工作中能够灵活运用出来。深远顾问也对学员们提出的一些建议做了跟踪记录,希望打造出更多的精品课程,提供更优质的培训服务。

返回

上一篇:东风商用车新任职配件经理业务培训班第1期圆满结束

下一篇:美的厨房电器第一期全国优秀区县长训练营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