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MBA教育中心主任付文阁先生来访商谈合作

日期:2017-10-31 标签:深远顾问 中农创 付文阁 来源:深远

2017年10月28日,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中农创”基金董事长付文阁先生一行来访深远顾问集团,受到深远顾问集团首席顾问、董事长杜建君先生热烈欢迎与接待。

深远首席顾问、董事长杜建君先生引领付主任一行参观了深远顾问集团,并就深远的事业发展情况做了深入的介绍。来宾付文阁主任对深远顾问集团所取得的成绩深为赞赏,非常认同的深远顾问的发展理念与战略,表示“中农创”能邀请到杜老师作为创业导师实属荣幸,希望今后能多多给予“中农创”的学员以指导。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合作达成多项共识,一起携手,资源共享,共创共赢。


深远顾问董事长杜建君与中国农业大学付文阁主任等合影


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向来宾讲解深远发展概况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老师出席美的厨电内销2018营销年会并作主题演讲

下一篇:2017年夏季深远顾问公司户外团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