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本强基,赋能倍增-河南侨汇市场诊断提升研讨会&专项赋能培训会圆满举办

日期:2017-12-11 标签:深远顾问 来源:深远

2017年12月8日-9日,由美的厨房电器总部、大客户河南侨汇、深远顾问三方参与的“市场诊断提升研讨会&专项赋能培训会”在南阳圆满举办。

为助力豫南市场2018年实现倍增突破,深远诊断助长项目小组于2017年9月7日至9月19日在豫南区域4个地级市开展了深度的调研诊断。本次会议以深远团队调研报告为主要汇报内容,以固本强基、赋能倍增为主题,以凝心聚力、市场倍增、共赢未来为目的,为豫南美的厨电在2018年实现倍增拉开了序幕。

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市场提升研讨会,第二部分是专项赋能培训会,第三部分是终端走访。

一、固本强基、共赢未来

2017年12月8日,市场诊断提升研讨会在河南侨汇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市场研讨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是深远诊断助长项目小组汇报了前期市场调研和内部访谈所发现的问题及其剖析,并具体提出以“打造区域第一品牌”为目标的市场策略建议;第二部分是河南侨汇骨干团队分析美的厨电与竞品相比在豫南市场的主要差距和优势,并围绕市场倍增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与计划;第三部分是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老师及河南侨汇董事长王金贵先生做了会议总结及寄语。

二、凝心聚力、赋能倍增

2017年12月9日,河南侨汇骨干团队专项赋能培训会在家电大世界5楼会议室召开,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以《做精品营销,决胜消费升级时代的高价值市场》为主题,为河南侨汇核心骨干团队做专项赋能培训。杜建君先生指出,中国目前正处于发展享受型消费时期,美的需要通过打造声誉产品来发掘趋优消费群体并激励其趋优消费行为,既要重视量的倍增,更要注重质的倍增,真正做到价值正循环。

三、精耕细作、价值倍增

2017年12月9日上午,在河南侨汇董事长王金贵先生、总经理张光耀先生的邀请下,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首席顾问杜建君先生一同走访南阳市地标卖场家电大世界、红星美凯龙。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东风商用车经销商成长之路

下一篇:杜建君老师出席美的厨电内销2018营销年会并作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