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远首席顾问杜建君应邀到通茂电子做“精品战略”主题培训分享会

日期:2018-01-05 标签:精品战略 杜建君 深远顾问 通茂电子 来源:深远

2017年1月4日下午,深远顾问首席顾问、董事长杜建君受邀到深圳市通茂电子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通茂电子”)做“精品战略”主题培训分享会,题目为《探讨新时代下企业精品战略与价值建构》。通茂电子50余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分享会议。

通茂管理部长袁总接待深远杜总一行

杜老师以其最新著作《精品营销战略》为基础,结合通茂电子B2B的企业属性与行业特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精品战略”对于中国B2B制造企业重要理论意义与战略指导作用。

杜老师分享的内容包括三个层面,一是“认知——我们所处的环境与趋势”,二是“定见——获取高价值市场是制造业的必由之路”三是“重构——成为更具价值的时代公司”,他通过对新时代企业价值与未来趋势的战略洞察和思考,指出通茂电子这样的B2B制造企业一定要通过精品战略,紧紧围绕客户的需求,选择高价值市场,建立起企业经营的价值正循环机制。他还以深远顾问集团自身发展为例,阐释了如何通过打造“技术”和“服务”双重价值,践行“精品战略”路径。

之后,深远顾问集团人力资源专家赵承高老师做了《职责咨询、绩效设计思想内容简述》的专题分享,阐述了企业职责咨询和绩效设计的注意事项,特别是绩效设计的“常规级错误”和“高级错误”,强调绩效设计的根本就在指标的选择和控制。

通茂电子的管理人员对深远顾问专业分享表示了极大认同,并在老师分享结束后就相关议题与深远顾问的杜老师做了深入交流沟通。

Ps.《精品营销战略》一书,正在京东、当当火热销售中……

返回

上一篇:《卓越绩效指标提炼与落地》公开课如期举办

下一篇:杜建君:逢山开路 遇水架桥——东风商用车经销商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