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实行路,匠心修桥,成就深远顾问集团价值生态之“树”

日期:2018-02-23 标签:深远堂 来源:深远顾问

2018年2月23日,狗年正月初八,深远顾问集团开年“深远大讲堂”暨开工大会在深远创新学习中心深远堂盛大召开。

深远顾问董事长杜建君先生作为嘉宾,做了题为《路·桥·树——深远成长与未来》的分享。

在演讲中,杜总以“路”“桥”“树”为三个主线题目,深度回顾了深远18年来的发展历程(路),明确了深远顾问的发展愿景与使命(桥),向各位同事与嘉宾阐述了支撑深远不断前行、锐意进取的企业文化与精神(树)

杜总认为,“路”是我们的过去成长经验,是我们发展的足迹。在深远18年代的发展历程中,以恒心守拙的精神,以专业能力为立身之本,聚拢一批志同道合的人才,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咨询服务,并以“鹰”一样的高翔远望的战略思维,帮助客户取得成功,也不断以此重塑自身能力与企业发展模式。如今,深远已经成为一家拥有多项核心业务,横跨数个行业的咨询集团,并在全国咨询行业中位列前茅。一路走来,有赖于公司各位同事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更感谢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路在脚下,路是走出来的,我们将以更踏实的脚步走出深远更为宽广的道路。

不过,我们正进入了一个高度不确定的时代,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在重塑着商业世界的版图。在这样的背景下,深远在踏实前行的同时,更要不断提升“造桥”的专业能力。“桥”就是创新能力,是走出同质化“路”径的关键,是实现企业价值转型升级的根本之道。这几年,深远顾问集团通过公司组织再造、咨询服务化、产品技术化等变革,实现了从“公司化”向“平台化”转型,其中最为重要的动作,就是打造深远集团及各子公司的“造桥”能力。只有让自身“桥”化,以匠心不断修筑价值之“桥”,才能真正服务好并成就客户。

“树”是深植于深远的文化基因。十年“牡丹”培植长寿基因,十年“银杏”打造强大的事业平台,十年“榕树”构建生生不息的生态机制。深远创业18年以来,在实践中践行与完善“树”文化,让深远顾问集团发展成为能不断适应环境的智慧服务公司,成为有生命力的时代企业,成为孕育新的事业生态平台,成为新商业文明的倡导与实践的绿洲。

回顾历史,是为了让我们走得更远。杜总最后与大家共享两句话了,意味深长,引人深思不已。


能看到多远的历史,

就能看见多远的未来。

大多数人相信看到的,

只有少数人因相信而看到。


(编辑:王祖贵)


返回

上一篇:深圳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牵手淮安清江浦区 嫁接“深圳经验” 共创发展平台

下一篇:以专业成就时代新价值,以目标再创深远新高度——“2018年深远顾问集团开工大会”焕新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