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楠:对内赋能·对外传播——5G时代企业“成”与“长”

日期:2018-12-09 标签:深远 数字营销 来源:数字营销中心

       2018年11月16日,微雨的杭州,挡不住直播人的热情,杭州海外海国际酒店迎来了一场属于直播人的年度盛典,全国各地赶来逾500人共赴这场期待已久的行业峰会。深远顾问集团品牌与数字营销中心总监卢楠,在本次直播人大会上作主题分享,以咨询公司角度,诠释了5G时代,如何利用直播工具内部赋能与外部传播。

      本次直播人峰会是由深远顾问集团战略合作伙伴目睹主办的视频直播通讯行业的年度盛会,目的是给直播产业从业者和企业新媒体人提供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同时也是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平台。今年已经是举办的第二年了,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峰会场地更大、来宾更多,内容也更丰富。现场逾500位参会者有知名企业负责人、营销服务机构、直播行业从业者等,在线直播累计观看用户更是超过200万。

深远顾问集团数字营销总监卢楠先生做主题演讲

深远顾问集团数字营销总监卢楠先生做主题演讲

返回

上一篇: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

下一篇:深远顾问集团营销渠道“铁鹰”战队海陵岛团建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