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

日期:2019-05-10 标签: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 来源:深远

2019 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包括1场主论坛和7场分论坛。主论坛定于2019年5月10日上午在上海展览中心中央大厅举办。先请国家领导人发表重要讲话,再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品牌发展惠及世界人民生活”等议题进行演讲,组织邀请国外嘉宾、国内知名品牌企业、行业协会、中介机构、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等参加。论坛规模1000人左右,其中外宾约150人。分论坛定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办,共7场。

第一场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电子信息行业分论坛,5月10日下午举办,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承办,主题是“迈进信息消费新时代”规模200人左右。

第二场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首席营销官分论坛,5月10日下午举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承办,主题是“全球品牌营销主张”规模150人左右。

第三场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纺织服装行业分论坛,5月11日上午举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承办,主题是“科技跨界时尚绿色营造生态”,规模200人左右。

第四场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创新分论坛,5月11日下午举办,上海外经贸商务展览有限公司承办,主题是“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规模 200 人左右。

第五场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知识产权分论坛,5月11日下午举办,中国专利技术开发公司承办,主题是“商标、地理标志与品牌”,规模 150 人左右。

第六场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食品行业分论坛, 5月12日上午举办,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轻食品工业管理中心、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承办,主题是“安全、绿色、营养、方便”,规模300人左右。

第七场是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品牌故事分论坛,5月12日下午举办,中国质量协会承办,主题是“讲好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品牌强音”,规模 200 人左右。

(转自 http://www.cibexpo.org.cn/Forum.html)

返回

上一篇:东风风行渠道能力提升经销商驻店辅导拉开序幕

下一篇:卢楠:对内赋能·对外传播——5G时代企业“成”与“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