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咨询学社“一大”在嘉兴南湖胜利召开,杜建君老师被选举为名誉社长

日期:2020-05-02 标签:咨询学社 杜建君 来源:深远顾问

2020年5月2日,位于鱼米之乡、丝绸之府的浙江嘉兴,深圳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先生与来自北上广深以及厦门的十三位咨询行业翘楚为发起代表,携手十多位观察员代表,齐聚南湖国际大酒店,共商中国的产业咨询发展大业,共绘产业咨询事业的发展蓝图!


产业咨询学社13位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于5月2日08:18在南湖国际大酒店宴会中心隆重开幕。大会由华谋咨询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总裁岳华新先生主持!岳华新先生表示:虽然部分代表是第一次见面,但相信大家在百忙之余齐聚于此,必定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做大做强中国咨询,为中国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振兴中国经济!


两天的会议,经过代表们的共同努力,大会顺利通过《学社章程》和《产业咨询学社2021-2025战略规划》的最终定稿,产业咨询学社因此明确了清晰的战略目标和发展路径,为产业咨询学社的起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而相比较于《章程》、《战略规划》的激烈讨论,本次大会的核心任务——学社组织架构的搭建以及班子成员的选举,其过程则显得顺利与自然。这充分体现出各个岗位人选的众望所归,优中选优!

经代表们一致表决通过,大会选出杜建君(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为名誉社长,李葆文(华谋学府咨询董事长)、李志明(深圳咨询协会秘书长)、岳华新(华谋咨询股份创始人)为创始社长,广东欧博集团董事长曾伟教授,被推选为联合创始社长,共同组织领导学社工作。

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发表演讲


深圳管理咨询行业协会李志明秘书长(副会长)宣布投票结果


纵观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中国产业咨询人务实、团结、科学、高效的风格,实现了合作、共享、共赢的初衷,达到了明确方向,构建组织,合力办大事的目标。本次大会,是产业咨询界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产业咨询人团结一致,振兴中国产业咨询的新创举,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第一次会议”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的路还很长,很艰辛,但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携手共进,我们就有信心实现既定的目标!

产业咨询学社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管理咨询这一智慧赋能产业,将以新的姿态投身国家社会经济改革、供给侧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服务中;做为中国咨询行业龙头的北上广及厦的咨询界同行步联与更多省市同行交汇,使得中国管理咨询业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实现升级突围,为新时代中华之崛起贡献业界的智慧和力量。

返回

上一篇:万家乐&深远顾问集团战略咨询合作项目12月28日在顺德正式启动

下一篇:2020年经销商大会暨营销高峰论坛·第八季在郑州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