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旦传媒《精英的蜕变——管理人员晋升培训》第一期培训圆满完成

日期:2017-05-29 标签:深远 花旦传媒 来源:人才发展&学习设计中心

为解决花旦传媒有限公司新晋管理人员目前存在的问题,深远集团人才发展&学习设计中心特制定出《精英的蜕变——新时代下的管理人员晋升培训》系列人才培养方案,该方案由三大阶段共九期主题培训组成。其中带兵第一站”——三期士官特训营的第一期培训已经圆满完成。

第一期的两次培训都在深远集团的创新培训中心举行,513日党老师的《新任经理——管理能力提升》和527日李的《职业情绪压力管理》分别从技能和心态两方面入手来提升初级管理者的基本能力,花旦传媒有限公司的12名管理层人员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两次培训深远顾问针对每一名参训人员都做了非常充分的课前调研,以解决实际问题的角度出发,使课程内容更有针对性。

培训现场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参与度高,课程内容深入浅出,学员们纷纷表示对实际工作和生活的帮助非常大,大家课前调研中提出的困惑问题也一一得到解决。

课程结束后深远顾问对培训效果进行的课后评估和总结,满意率超过90%,花旦传媒和深远顾问双方也都表示很期待第二期培训的开始。

返回

上一篇:热烈祝贺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荣获 “2016年度广东省咨询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下一篇:杜建君老师一行走访德州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