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荣获 “2016年度广东省咨询行业十大领军人物”

日期:2017-06-26 标签:咨询行业 杜建君 来源:深远

2017年6月24-25日,由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主办的“第十届国际管理咨询师活动日暨首届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在深圳市龙华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召开。

参会人员包括:中国企业联合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企业联合会,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政府,深圳市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深圳市企业转型升级促进会,深圳市质量管理与检测促进会,广东智库10大领军人物,中国制造业标杆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省市领导,各行业精英近600人。

此次盛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一带一路”国际化发展战略,结合《中国制造2025》和《中国智能制造“十三五”规划》的工作部署,探讨管理咨询行业如何发挥智力智库作用,振兴民族工业,助力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智造转型。

在此次咨询行业盛会上,深远顾问集团董事长杜建君等十人,被广东省企业管理咨询协会授予了“2016年度广东省咨询行业十大领军人物”。杜建君先生的获奖理由:

“杜建君在国内最早提出区域市场营销、新营销概念,近10年,又首创渠道变革管理、精品营销战略与新商业文明重构理论,对营销业发展起引领作用。17年来,他为国内数百家企业尤其是大中企业提供了营销与营销战略咨询服务,为企业创造了可观的经营效益。因他在改革开放后的中国营销发展史上有诸多创新与大量实践,推动中国营销业与工业设计事业发展,因其贡献卓著而当选。”


返回

上一篇:2017年夏季深远顾问公司户外团队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花旦传媒《精英的蜕变——管理人员晋升培训》第一期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