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董事长出席深咨协地方标准制研讨修订会议

日期:2023-10-16 标签:杜建君 咨询 顾问 标准 来源:深远

       为加快构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标准体系,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助力管理咨询行业转型升级,根据协会2023年第四季度的工作安排,协会标准委员会于2023年10月14日在深圳召开了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地方标准研讨修订会议。

      会议开始,执行会长李志明对《管理咨询机构等级评定规范》和《管理咨询服务操作指南》两项地方标准修订具体情况做出了说明。

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地方标准研讨修订会议

  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地方标准研讨修订会议合影留念


       会议研讨中,大家在杜建君、叶葆春的引领下,集思广益,积极发表对行业的理解、看法和意见,从不同维度且根据自身经历与实践,丰富完善地方标准的具体内容,整个修订会议从早上10点持续到下午19:00点,每位专家和组织代表自始至终全身心的投入,高效率的完成了各项修改的内容。


返回

上一篇:杜建君老师受邀参加2023年神州厨电经销商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下一篇:珍念历史,想象未来——祝贺华帝股份成立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