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建君老师受邀参加2023年神州厨电经销商大会并作主题演讲

日期:2023-07-24 标签:杜建君 神州厨电 演讲 来源:深远顾问集团

      2023年,对国家、企业、每一个市场主体都将是一个欣喜和挑战。说欣喜,是三年疫情结束,社会生活开始走向正轨。说挑战,是三年疫情结束,经济好转之路还很漫长。总的来看,挑战是任重道远。作为中国实体制造企业,应该怎么办呢?

      2023719日,2023年神州厨电全国营销商大会在鹤山召开,中国营销界领袖人物、深远顾问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杜建君老师受邀出席会议,在2023年神州公司的全国营销大会上,杜建君老师以深厚的商业文明的理论功底、丰富的企业战略营销管理实操经验,为大会作了近三小时的主题演讲,从实体制造企业如何坚持专业化战略、坚持产品创新、坚持营造企业商业文明,提供了系统和深度的理论指导和案例剖析。受到全体听众的高度好评。

      在经销商大会上,神州公司董事长胡桂林先生认为:中国实体企业的出路要坚持六字方针:破局、创新、拼搏。中国经济走过低谷后必定会逐步好转,无论是一个国家、政党、还是一个公司,只要拥有伟大的精神信仰,有一个光辉而值得奋斗的目标,有矢志不渝的毅力坚持,无论遇到什么艰难困苦,都可以砥砺前行,最终达到胜利的彼岸。


杜建君老师激情演讲

神州公司董事长胡桂林


神州公司总经理刘炳源

返回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杜建君董事长出席深咨协地方标准制研讨修订会议